- 20120131

【NBA】NEXT? -Version 2

 NEXT? V2,Digital Drawing,Jan 2012

許久沒更新,先來暖身一下,拿了張舊作品 NEXT? 來改造,Chauncey Billups 被沒良心的尼克揮棄後,不甘願的來到了快艇,沒想到 Chris Paul 緊接著入隊,於是乎 LOB CITY 歡樂開趴啦!看到老畢在快艇能展現價值有所發揮真的讓我很開心,畢竟我是當年2004被他總決賽MVP級身手感動震撼的粉絲之一!前幾天 Billups 回到家鄉丹佛老東家,毫不留情面的繳出全場20投11中,三分球12投6中,飆出本季新高32分,帶領快艇以106-101擊退了金塊,真是太過癮了,果然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尼克有後悔嗎?(話說也因為如此,書豪哥才有上場的空間嗎?)

過去 Billups 在各隊之間抉擇,現今他的考慮的點有些不同了,同樣是抉擇,但他考慮的是該把球拋往天空後由誰來接力灌籃呢?

總之,各位觀眾,我回來啦!繼續創作美圖分享給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