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110

【NBA】NEXT?

Next?,Digital Drawing,Dec 2010

甜瓜男孩 Melo 又有最新交易流言了,就是即將跟 Chauncey Billups 一起打包交易到籃網隊去,據說跟 Billups 是哥倆好的活塞鐵面人 Hamilton 也將一起過去,不過 ESPN的報導 指出 Billups 並不願意被交易到紐澤西,如果到了紐澤西希望被買斷,好投奔強隊的懷抱,再拼一只戒指;又或者他更願意繼續留在金塊隊協助重建或轉入管理團隊,總之流言追追追,究竟我最愛的老畢會落腳哪裡咧?

話說前陣子在 DIME 雜誌 也有猜測金塊交易 Melo 後, Chauncey Billups 的下一站,共有五隊。

1. 跟 L.A Clippers 換大鬍子 Baron Davis
(是有點想看老畢與猛獸灌籃王 Blake Griffin 合體的好球,但我覺得這個可能性極低)

2. 跟 N.Y Knicks 換 Eddy Curry 和 Wilson Chandler

(這或許是個 GOOD IDEA ,老畢加阿罵打擋切肯定能玩死很多人,如果再加一個 Melo 肯定又提升一大級,但其實 Felton 目前也打得不錯,所以難講)

3. 跟 L.A. Lakers
 換 Andrew Bynum
(金塊要一個廢一半的敗嫩要幹嘛....?)

4. 跟 Orlando Magic
 換 Jameer Nelson 和 Marcin Gortat
(我非常想看到這個情況成真,想想看這個陣容 Billups+J.Rich+Hedo+Bass+D.Howard, Arenas 當板凳暴徒,多殺阿! 而 Gortat 已經被交易到太陽就不說了)

5. 回鍋 Detroit Pistons 換 Rodney Stuckey 和 Ben Gordon
(這似乎是 Billups 的一個願望,想重溫2004年的光輝嗎?但實際上我不認為活塞會這麼做,畢竟當初球隊戰積每況愈下也是這些老球皮玩出來的,唉唉,活塞什麼時候才能中興呢?)

現在又多了一個可能的球隊 New Jersey Net ,我們拭目以待吧,看看這齣甜瓜風暴會怎麼結尾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