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103

【NBA】Break Down

Break Down,Digital Drawing,Dec 2010

2010年夏天的跳槽秀之後,飽受批評的 LeBron James 在第一次的返鄉作戰表現了超強統馭球場的能力,以行動表示了對求勝執著不悔的心,並且擊碎了Cleveland 家鄉父老早已傷痕累累的心,破碎的畫面也暗喻著破鏡難圓。

其實我是站在不爽那一邊的居多,這次的轉隊把他從前的豐功偉業以及建立的地位打掉了不少,等著看衰他、看他失敗的人一大票,就算未來他能進化到多強大多利害,也只能算是一個史上最強的「老二」...

其實這張算是我畫NBA漫畫的開頭,畫完就拿去 『XXL 美國職籃聯盟雜誌』投稿,很幸運的,登上了內頁裡的塗鴉專區,已經在這期的一月號登出啦!

太棒啦!!!! 感謝張主編阿!!!!

喜歡 NBA 的朋友們快去看!!

2 則留言:

Nanayin 提到...

讚喔!!!!

rogerspace 提到...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