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222

【NBA】Tron: Wade Legend

Tron: Wade Legend,Digital Drawing,Dec 2010

今年球季開始前最火熱的話題就是 Miami Heat 的三雄合體,在經歷季初一陣磨合不順後,最近已經步上軌道,拉出了一波12連勝,直到被同樣狀況極佳的 Dallas Mavericks 打斷。

可怕的熱火三人組持續在融合進步當中,就如同擁有核能武器的軍隊,把原子彈投下,當核反應產生時,能量是瞬間不受控制的爆發,溫度立即上升到上千萬度,壓力上升到幾十億大氣壓,會把一切物質化為氣體,形成一團火球。

我形容的有點誇張,但他們的確不可小覷阿,肯定是 Boston Celtics 與 LA Lakers 奪冠路上的絆腳石。

這週末即將在台灣上映的『創:光速戰記(Tron:Legacy)』視覺效果及風格都滿突出的,散發出一種不帶感情的科技感,連知名成人雜誌 PLAYBOY 也依這種風格拍了一系列名為 GAME ON 的性感照片,雖然有點惡搞但看起來的確滿酷炫的!

說到光速就讓我想到 NBA 裡號稱閃電俠的 Dwayne Wade,於是「創:光速」版的 Wade 誕生了。

閃電跟光速比,不知道誰比較快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