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219

【NBA】Monster Griffin

Monster Griffin,Digital Drawing,Dec 2010

2009年球季,長年爛隊 LA Clipper 用狀元籤選到了 Blake Griffin,想說球隊終於開啓了一點希望的曙光,但就在一次球隊練習中,Griffin 不慎受傷了(據說是因為灌藍),接著整季報銷,人們開始猜測他會不會又是一個水貨狀元時,就在今年,這個養了一年傷坐滿板凳又被媒體質疑了一整年的 Griffin ,要用實力洗刷冤屈,猛獸出閘啦!

看了網路上幾段 Griffin 灌籃的影片,他似乎跟籃框很有仇,每個灌籃都是超暴力超兇狠的,而且又有靈活的動作與速度能參與快攻,看他打球真的是一種視覺享受阿!今年跟 John Wall 的新人王之爭,我投 Griffin 一票。

在搜尋 Griffin 的相關照片資料時,我發現..... Griffin 長得像一種動物,尤其是嘴巴撅起來跟氣鼓鼓的時候,於是就把他跟那隻猛獸畫在一起,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