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215

【NBA】ROSE DEFEAT ROSE

Rose Defeat Rose,Digital Drawing,Dec 2010
 
年輕的 Derrick Rose 從2008年加盟公牛不過兩個球季而已,就已經有年度新人王外加全明星的榮譽了。他已經兩次帶領球隊殺入季後賽,新球季有 Carlos Boozer相助,相信公牛會走的更遠。

在今年Chicago Bulls的開季媒體日上 ,Rose 烙下豪語說“Why can’t I be the MVP of the League? Why can’t I be the best player in the League?”並已經視自己為年度MVP的角逐者。

我想只要他保持健康並繼續進步,那麼22歲的毒玫瑰在不久的“未來”成為MVP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當然前提是Chicago Bulls 的戰績要打起來,Joakim Noah 跟 Carlos Boozer 得加把勁,不要只會放話(尤其是Joakim Noah...)新鐵三“牛”角一定要硬起來阿!

  這張 Derrick Rose 在玫瑰花荊藤中掙扎的靈感其實是來自前陣子台北市長選舉,電火球先生的競選標語「台北超越台北」......

用過來就變成, ROSE 超越 ROSE...... 

.............................................................好爛的梗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