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03

【NBA】24 v.s. 8 in XXL-2月號

24 v.s. 8,Digital Drawing,Nov 2011

Kobe 於06年賽季時更改了他的號碼,從8號到24號,當時人們猜測他是不是狂傲的以為比23號多個1就能超越喬丹,還是僅僅如他所說的,只是穿回他高中時期的號碼而已?不管如何,背號的轉變切割了Kobe的職業生涯成為兩個部分,充滿活力的勁爆8號小子與不斷進化統馭全場的24號黑曼巴,2個時期的Kobe都有驚人的數據及成就足以入選名人堂,肯定會讓未來湖人高層想退休Kobe背號時尷尬的難以抉擇,但不要忘了,24號的傳奇篇章仍在繼續。

假如時空穿越,2個時期的Kobe同場競技,誰強孰弱? 或是,若想建立一支王者之師,你會選誰做為建隊基石,8 or 24?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題目,XXL上的福祿壽三仙的選擇也各有獨特見解!但我特別真心喜愛老王的回答......,不管8或24,一切都必須先有個禪師才行,所以重建的第一步驟必須是先選個傳奇教練阿...



另一個有趣的題目,也是很多人喜歡拿出來討論的時空穿越題,就是 23 v.s 8 ,年輕的 Michael Jordan 與年輕的 Kobe Beyant 同場對決,那是什麼情況?光想像都覺得非常興奮!而前陣子也認識了一位目前住在美國的年輕視覺設計師 Vince Chang ,他完美的重現了這場不可能實現的史詩對決,太有才了!他的其他作品也非常精彩,歡迎各位前往他的個人網站觀賞好圖!→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