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13

【NBA】Stay or Leave in XXL-11月號

Stay or Leave?,Digital Drawing,Oct 2011

已表明不會簽延長合約的Dwight Howard會選擇離去或留下續當魔術人?假設 Howard
鐵了心離開奧蘭多,又有哪些球隊會加入「魔獸爭霸」這場搶人遊戲?傳聞最盛的是西進湖人,但這種成人之美的虧本生意發生的機率很低,可能的另一個西進版本則是洛杉磯的另一隊,但吝嗇出名的老闆似乎也沒有這種砸大錢買冠軍的野心,更何況另一隻野獸B.Griffin才正要長大當大哥。那同是A品牌不快不騙人的玫瑰與野獸呢?這種童話故事的組合很甜很美,但童話故事的背後通常都有個顫慄隱喻,陣容大失血是必然的結果,我想任何隊伍都一樣,想一次滿足魔術隊出清薪資空間加上換來潛力新星的願望,都要有受傷的準備。就等封館結束,來看這場最新狗血大劇,各位準備好了嗎?

最近我在中國出差,新文章更新會比較慢,且這邊太多的網站被封鎖,有些資訊比較難取得,雖然如此,也是有一些意外的收穫,中國對NBA的瘋狂程度可不是一般的,光是NBA籃球相關雜誌就4~5種以上,連小報都有,也認識了許多中國專畫NBA的插畫漫畫作者,人多果然不一樣,人才濟濟不是隨便說說的,我得更加努力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