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329

【NBA】Hello Melo on XXL-4月號封面

Hello Melo , Digital Drawing, Mar 2011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讓我來隆重介紹XXL-4月號封面!Hello Melo by rogerspace!我的作品登上封面啦!這是XXL籃球雜誌破天荒頭一遭用美國漫畫風格做封面,要給大家"十年傳統,全新感受"!

Amare Stoudemire 期待已久,終於盼來"Melo"的加入,去年暑假的時候 Amare 揪不到 LeBron James 組團,然後他立馬轉向甜瓜跟蜂王 Chris Paul 拋媚眼,如今 Melo 帶“槍”投靠(槍蜥 Billups),有道是,萬事俱備,只欠東“蜂”!雖然尼克目前戰績讓人捏把冷汗,但甜瓜人生的話題性在本季絕對是最轟動的,紐約大蘋果也因為這兩人再次成為鎂光燈焦點!

話說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現場 NBA 就是在尼克主場 Madison Square Garden 裡,還記得開場時的震撼效果與球員出場介紹,眼框裡不禁暖暖的,親眼看著球場上的激烈拼鬥、籃下肉搏與驚奇切投,真的有種熱血澎湃的感動在心中爆發,Really Amazing Game!

熱情,與永不放棄,是籃球運動最迷人之處。





然後,感謝 XXL 張主編的賞識!I love this game and XXL magazine!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張主編該不會是想說這樣就不會有封面魔咒了吧......

rogerspace 提到...

如果能變成封王魔咒也是不錯@@

匿名 提到...

這次XXLㄉ封面吸引到我~我也有創作NBA相關ㄉ插畫~但目前只有一張~你畫ㄉ好棒~你有FBㄇ~想跟你交流交流!!

rogerspace 提到...

你好!
可以加我rogerspace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rogerspacefb
能一起交流是最好不過了^_^

匿名 提到...

謝謝~我已經加你!!等待你確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