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312

【NBA】Bat's Revenge

Bat's Revenge, Digital Drawing, Dec 2010

還記得上一賽季的萬聖節夜晚,馬刺前鋒 Ginobili 化身成「蝙蝠殺手」嗎?

當天馬刺主場迎戰國王,第一節場內突然飛進一隻蝙蝠,為增添現場萬聖節氣氛,馬刺吉祥物小野狼(The Coyote)拿出網子要抓這隻不速之客,但撲網揮了老半天,抓不到就是抓不到。此時我們英勇的刺客 Ginobili 雙眼認真的注視飛行中的蝙蝠,透出殺氣,突然發出鬼魅左手手刀拍了蝙蝠一下,打暈了蝙蝠,接著將牠捉出場外,場邊還響起了蝙蝠俠 Bat Man 的歌曲。

Ginobili 當時很幽默的說:「當你無法靠灌籃上新聞,就靠其他方法搏版面囉。我只是抓了一隻蝙蝠,沒啥了不起。」並堅稱:「這隻蝙蝠只是被擊昏而已,我們已經將它安全地護送至休息室。」其實據馬刺人員表示,這隻蝙蝠是直接送到太平間了,被 Ginobili 的鬼之左手「招魂」給死神了。

沒想到今天蝙蝠又來搗蛋了!!
而且又是 Sacramento Kings 對上主場的 San Antonio Spurs,蝙蝠出現在第二節,鏡頭馬上帶到 Ginobili,場邊播報員也很歡樂的大叫:「Where is Ginobili ~」,然後看到 Manu 搖搖手指表示別想我再去抓牠。Ginobili 賽後說:「我說『不會吧,又來了』。上次才被動物保育團體罵過,所以這次我說換別人來處理吧。」

哈哈哈...也太有趣了!

這張作品早在去年12月就完成了,原本想等到今年萬聖節的時候來回顧一下,沒想到蝙蝠真的來第二次,是冤魂來復仇還是蝙蝠俠就坐在場邊看NB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