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16

【ROCKETS JOURNAL】GAME#8


GAME#8. Watercolor on paper and Digital, Nov 2012


打黃蜂基本上這季應該很有經驗了,季前賽遇過兩次都拿下勝利,這場勢必也要贏下來。上半場打出不錯的節奏,攻守有序,帶著領先進入下半場,卻在第三節末段黃蜂突然開始加溫奪分,讓第四節顯得驚險許多,好在這場 James Harden 的手感不錯加上小將 Marcus Morris 從板凳殺出,Asik 也在防守端給力支持,硬是在第四節把比數守了下來,贏得比賽。

此役林書豪的手感始終冰冷,投10只命中2球,信心跟投籃手感的問題非常嚴重,該如何找回從前那個尼克隊充滿靈氣刁鑽的林來瘋,而不是一個過半場後的等球射手,阿豪要趕緊想辦法克服了!

ROGER SPACE 的 黑曼巴 T-Shirt 正在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