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18

【ROCKETS JOURNAL】GAME#9

GAME#9. Watercolor on paper and Digital, Nov 2012

舊戲重演,同樣是從領先到被打進延長賽,然後在延長賽輸掉,跟上一次對上Blazers 一模一樣。老實說這場林書豪組織進攻做得相當不錯,得分助攻都有11,防守上被超新星 Lillard 吃假的,但老實說,不管誰來對位對到他都是一樣,他的手感跟切入實在太好了,連帥哥Parsons 還是 Douglas 都是被吃得一乾二淨,加上另外兩隻 N. Batum 跟 L. Aldridge 輪流發威,只能嘆氣着被拓荒者留下勝利...

同樣的一個老問題,關鍵時刻 Harden 依舊太粘球又無法自行創造得分機會,解決方式我想只有兩種,鬍子開發更多元的進攻手段,不然就是選擇相信戰術相信隊友,否則遭到敵手鎖死鬍子時...只能交給命運了...

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延長賽時,林書豪只能坐板凳的事,怎麼回事...?信任危機...?

這場比賽有看到林來瘋時期的前隊友 Jared Jeffries 也在拓荒者陣中,一上場就在防守端建功,製造進攻犯規,他也算是個很好用的功能球員,有沒有機會再跟揪咪林當隊友咧?

明天在洛杉磯對上湖人與林的貴人教練Mike D'Antoni,雖然湖人陣容十分強大可怕,但也不要輕言放棄阿!

ROGER SPACE 的 黑曼巴 T-Shirt 正在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