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14

【ROCKETS JOURNAL】GAME#7

GAME#7. Watercolor on paper and Digital, Nov 2012

第7戰,對上可怕的熱火部隊,賽前看到一面倒的預測火箭會大輸,因為熱火前場才輸給灰熊,不欲連敗的他們肯定會拿出可怕的戰力全力搶勝,比賽一開始確實是被壓着打,而且還是大比分的打爆火箭,好在第二節後段火箭手感開始加溫,打到第三節後段甚至靠著熱火得分荒還超前比數,有點嗅到勝利的味道...只可惜,生化人不是這麼好惹的...

第四節就是 LBJ 開始接管比賽,他光是下半場就拿下32分!其實有幾個爭議吹判,感覺裁判有特別關愛熱火,但是最後關頭火箭隊也沒掌握反擊的機會也是無話可說,Jeremy Lin 大空擋居然 Air Ball,James Harden 關鍵球的處理同樣是一團亂,硬是要單打,明明前幾球追分時傳給帥哥 C. Parsons 都能投進,他手感正發燙呢!應該要選擇相信隊友的...

不過看到年輕的火箭挺住熱火這個魔王關卡,沒有被打爆,這樣的表現還是值得讚賞的!

ROGER SPACE 的 黑曼巴 T-Shirt 正在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