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408

【NBA】Heavy Rain on Phoenix

Heavy Rain on Phoenix, Digital Drawing, Mar 2011

「殘存亦沒路,兵敗如山倒。」

鳳凰城太陽隊這季的表現可以用『火鳳燎原』這部漫畫來形容,殘兵老將猶存,但已成昨日黃花...... 還記得去年的太陽隊擊敗馬刺殺入西區總冠軍賽,熱血沸騰的看著 Nash 殺進殺出的跟湖人纏鬥,但今年卻連季後賽都構不著邊, 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阿......

眼看著季後賽東西區八強位置都已抵定,Steve Nash 在臉書粉絲頁上說:「各位,這真是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太陽該如何面對下個球季?」「剩下五場比賽並且沒有季後賽可打,我得誠實的說我很難過,但我已準備好為下個球季開始訓練。」(“Man, this has been a really disappointing season. What do you think the Suns need to do for next year?”“5 games left in the season and no playoffs. I'm not gunna lie, it hurts but I'm ready to start training for next year.”)

話是這麼說,但下個球季有可能封館縮水,不少球員或老將都有到國外打球或退休計畫,太陽及各球團的規劃必然有所變動,太陽隊會選擇重建?或再拼一次?而 Nash、Hill、Cater 三名老將會何去和從? 三人在鳳凰城經歷了 Nash 年齡老化後奪MVP、Hill 傷病折磨後回春、Cater 傳奇尾聲後轉型,見證這一切的太陽球迷們,心裡肯定期待著火鳳凰重生的奇蹟降臨......


大雨澆熄太陽的燎原火勢,三名老將內心的寫照大概就是如此吧...... 雨後還有天晴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