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201

【NBA】Happy Rabbit Year!!

Happy Rabbit Year,Digital Drawing,Jan 2011

rogerspace 祝大家新年快樂!

畫了一張復古老將們的拜年圖,調皮的兔寶寶在惡漢Charles Barkley、郵差Karl Malone 及大嘴Reggie Miller 的臉上塗鴉,可是誰都能被亂畫,就只有“那個人”可不能被調戲阿!

Michael Jordan 說:小兔崽子,天下第一可不是叫假的,小心天王我把你灌爆!

畫的時候一直想起以前 Jordan 曾演過的一部真人卡通電影『怪物奇兵(SPACE JAM)』,裡頭主角就是迪士尼卡通的兔寶寶與 Michael Jordan,小時候看得時候真的覺得超酷的!另外也可以去看看當時1996年華納為電影作的 website,網頁現在看來超復古!居然到現在都還留著,也太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