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131

【NBA】Boston Celtics V.S LA Lakers

Boston Celtics V.S LA Lakers,Digital Drawing,Jan 2011

塞爾提克隊與湖人隊經典對決戲碼就在農曆年前的 1/31以及農曆年後的 2/10,本季季賽兩強相碰僅此兩場,將是兩隊指標性的對戰,而每次只要這兩隊世代宿敵相碰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像是今年Celtics 多了一隻曾效力過 Lakers 的老鯊魚 Shaq O'Neal,對上昔日小老弟但今日的超級球星 Kobe Bryant 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以及這幾年形象超糟糕的垃圾話代言人 Kevin Garnett 將會穿著上面寫有塞爾提克對湖人的歷史最佳戰績(152勝-120負)的戰鞋,嗆聲的意味濃厚,還沒開打就煙硝味十足,而年齡也是一大看頭,兩隊都有為數不少的主將超過31歲以上,一群沙場老將們倚靠著經驗相互廝殺的攻守大戰肯定精彩。Ray Allen 的生涯三分球進球數也即將突破 Reggie Miller 的2,560顆(目前雷槍的紀錄是2,545顆),突破應該也是最近幾場比賽的事了,搞不好對上湖人突然發飆射個15顆三分球也說不定,不過機會是不大啦......另外 Kobe 與 Paul Pierce 的放對也是看頭之一,前2季的季後賽有幾場他們兩人也是互相飆分殺得你死我活超精彩的!

你期待嗎?記得早點起床準備收看阿!

畫兩隊對決實在不太容易,好幾個主要球員都想畫上去!可惜功力不足還無法一次處理這麼多個人物在同一畫面中(一開始設定的線稿草圖如下),怕顏色上了感覺會超混亂的,所以就挑了幾個球員作成像漫畫對話方格的模樣,畫出籃板下 Pau Gasol 跟 Kevin Garnett 相互肉搏爭球的情景,而 Kobe 跟 Pierce 為自己的隊友大喊對方犯規,Ron Artest 則一心一意想著去搶球。

Classic Game's outline,Digital Drawing,Jan 20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