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316

【WBC】HOME RUN PENG

HOME RUN PENG,Digital Drawing,Mar 2013

中華英雄恰恰隊長的成名絕技:北斗爆球拳!!(誤很大...XD)

台日之戰發動火線攻勢的彭政閔先是肉身擋球被保送、又有關鍵安打搶分、再被日本隊刻意四壞保送,都顯示了恰恰隊長的實力不容小覷,日本隊投手都得小心翼翼地面對這位中華強打阿... 彭政閔經典賽5戰都先發上場,敲出5支安打,包括1轟敲進3分打點,跑回3分,也繳出多次精彩守備。


而近年來大小戰役都不缺席的彭政閔,這次再穿起台灣隊戰袍前,就曾透露過這可能是個人15年來國際賽的最後一役。比賽確定結束後,恰恰獨自在一壘區停留了一下子,似乎還再重溫著這幾場比賽的難忘滋味... 回台後一句「謝謝帶我去日本。」更是令人淚崩...



這張純屬搞笑,恰恰迷請勿介意。(眼睛好像畫得不夠瞇...?)

此圖截取自網路「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