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10

【ROCKETS JOURNAL】GAME#5

GAME#5. Watercolor on paper and Digital, Nov 2012

今天這場比賽可以看出更多這支年輕球隊的缺點,得分點不多,但是教練調度也是有點問題,幾個有能力的新秀被冰在板凳上,光靠幾個主力在場上跑,沒手感打僵了就沒轍了,再來是失誤真的很要命,灰熊隊光靠失誤的反擊就拿下25分,禁區也沒力,被軟豆腐肆虐就算了,連籃板都鞏固不了,最後的關鍵防守籃板阿...

再來就是林書豪在場上的指揮,有幾個play要打擋拆,隊友似乎都不太聽從做跑動,造成阿豪在讀秒階段勉強出手,是怎樣...?更衣室氣氛沒問題吧?

OK! 三連敗,如果要講安慰的話,我會說,去年火箭隊的開局是5連敗,季末也是差一點打進老八,所以沒什麼好怕的,對吧!

ROGER SPACE 的 黑曼巴 T-Shirt 正在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