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09

【ROCKETS JOURNAL】GAME#4

GAME#4. Watercolor on paper and Digital, Nov 2012

主場2連敗,其實也不能過度責怪這支年輕的火箭隊,Harden 雖然剛來的時候大爆發,第三場比賽後就被對手看破手腳加以嚴防,尤其對上金塊又碰上大鎖 A. Iguodala,當主攻手發揮不了的時候,火箭隊該學著怎麼變換攻勢,讓其他人跳出來穩定得分,目前就是給他們一些時間讓化學效應加溫吧!

這場比賽氣氛不算火爆,但是火箭隊球員卻接連見紅,Lin 跟 Asik 都打到爆血,好像經常看到林書豪流鼻血的樣子... 鼻血哥阿豪這幾場下來似乎有故意減少出手次數,因為他的投籃命中率實在不高,但籃板反而增加,他很聰明的在別的地方幫助球隊,不能得分就拼搶籃板、多助攻,但主要是他的得分手段實在太虛弱了,當外線不準硬切籃下時,如果不受裁判關愛,根本就賺不到犯規反而製造失誤給對手快攻... 金塊好多得分就是這樣子來的...

下一場客場對灰熊,T. Allen 也是隻超級大鎖,James Harden 又要被嚴加伺候了嗎?

ROGER SPACE 的 黑曼巴 T-Shirt 正在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