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25

【ROCKETS JOURNAL】GAME#13


GAME#13. Watercolor on paper and Digital, Nov 2012

各方矚目的火箭大戰紐約尼克,就用「情義相挺」來表示這場比賽的勝利吧!

高富帥 Parsons 跟鬍子 Harden 聯手拿下64分,用順暢的得分相挺林書豪,尼克其實也是很挺阿豪的,拿出了破爛的防守,讓比分高達131分,我想甜瓜肯定恨得牙癢癢,下次再相遇可能會來個大爆發吧!

這幾場記錄到現在,火箭隊的表現真的是高高低低起伏不定,還好最近以一場大勝擊敗紐約尼克隊,算是回復點士氣,但聽到剛剛最新的消息,教練 McHale 的女兒過逝了,我想對火箭全員來說都是沈重的打擊!希望教練能節哀...火箭眾將也要振作打出好成績來!

不知道後續發展,教練會不會傷心之下而辭職...?

ROGER SPACE 的 黑曼巴 T-Shirt 正在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