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723

PRO BASKETBALL ALUMNI * 2012 TAIWAN KAOHSIUNG



感覺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比賽結束後的隔天早上醒來,我還傻傻的一直笑。


是 D.Rodman 向我招招手,才讓我有機會讓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放行,將畫作禮物親手送給他,圓了我的夢。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忙我的人,DV籃球部落、XXL雜誌、HOOP美國職籃雜誌及主辦單位辛苦的人員們,我真的很幸運,台灣的運動界和粉絲們也很幸運!有你們,真好!


送畫的時候有跟 D.Rodman 握到手,他還說:你畫的不錯!我一臉傻笑的忘記叫他簽名在我身上,但沒關係,這樣就已經很足夠了!
靜下心來想,這就是日本人所說的「一期一會」吧!已經50幾歲的Rodman站在球場上的時間肯定不多了,會再造訪台灣的機會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我與他在 球場上短暫的相會也許就僅此一次了... 同時其他傳奇球星也是,Pippen給人的感覺真的是一位紳士,總是掛著親切迷人的微笑。

就把這一切印在腦海裡,到老都能笑著回憶!

再放送一張與 Roger 與 Rodman 的合照,歷史的一刻!


其他場上瞬間,MORE PHOTO PLEASE LINK ROGER SP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