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710

【NBA】Face to Face in XXL-7月號

Face to Face,Digital Drawing,Jun 2012

不可否認的,LeBron James 詹姆士大帝的登基稱王讓他的職業生涯填補上缺口,成就完整的一頁,他在場上恐怖的主宰能力使得熱火已經成為他的球隊,仰賴著他,眾將即使面對強敵環繞,也無所畏懼皆能有所發揮。另一方面,年輕有勁的雷霆隊著實走了一趟刺激的冒險之旅,連續闖關擊敗小牛、湖人、馬刺三組老牌勁旅,在總冠軍賽也得到了最寶貴的經驗 —「失敗」,因為還年輕,還可以失敗,還在成長,可以失敗,經歷這一切的 Kevin Durant 與雷霆眾將們肯定難以忘懷!

曾有智者說過「人,有很多潛力是可以挖掘的,不逼,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強大。」被冠上惡名的諸如 LeBron James 、Kobe 也曾經這樣被逼著,逐步走向偉大。

這期XXL主編的話談到了張宗憲與田臥勇太的追夢之旅,看完,心著實的揪了一下,追夢的結果有可能成功,或是不盡人意,路雖然不好走但奮鬥的過程才是令人感動的地方。

回歸到自身,目前雖然只是個半調子,兼職的插畫素人,但我的目標就在那裡,就算現實上會繞點遠路,有些疲乏與困頓,但還是要堅持,就算被生活逼著,也要繼續挖掘繼續創作,一年兩年的發展,到了十年後的我會是如何呢?我很好奇也期待著。

下一期 ROGER SPACE 將不繼續再 XXL 上刊登,無限期休刊,各位好友們就當我被放入傷兵名單,待回歸正常後,再期待下一輪的先發出場吧。


 
另外,我依然會出現在 ROGER SPACE 的 FB 個人專頁上,想看到最即時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 ROGER SP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