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803

【NBA】Goodbye Superman in XXL-8月號

Goodbye Superman,Digital Drawing,Jul 2011

相信很多人都遇過這種狀況,打球遇到身材較寬大肉感的對手,在禁區靠身材殺的你片甲不留的時候,應該都會在心裡暗罵:「死歐肥!大屁股!」Shaquille O’Neal 就是這種NBA最高等級的體型怪物,在全盛時期,基本上他站上球場就讓人覺得是犯規,也讓許多人恨的牙癢癢的,因為靠著他的身材與靈活腳步不知道擋住了多少人的冠軍夢,同時,他的工作態度有時也會讓球隊及球迷氣的七竅生煙,著名的「例行賽無用論」就是從 O’Neal 身上開始的。

不管是愛他或恨他,應該都會喜歡他耍寶的個性與場外製造話題的能耐,尤其到了全明星週,如果少了他總是會讓人覺得哪裡怪怪的像是不歡樂了。

如今,Shaquille O’Neal 宣布退休,我們多了一個值得懷念的人物,懷念他場下的搞笑、臭屁囂張與場上的生猛好球,喔,還有罰球,Goodbye Superman, we'll miss you!


姚明也隨著大鯊魚之後退休了,若封館繼續持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老將決定退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