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507

【NBA】Heat it

Heat it,Digital Drawing,Apr 2011

Miami Heats V.S Boston Celtics

這組系列戰是很多人最期待的對戰組合,Wade 與 James 過去都曾在季後賽栽在綠衫軍手下,Boston Celtics 可說是近幾年季後賽許多東區球隊最不想面對的夢靨,Miami Heats 這次三王合體來勢洶洶,目前已在主場拿下 2 連勝,綠色神盾能不能回到主場後扳回來,還是會讓熱火連天直下三城,第三戰著實關鍵!

想當年 LBJ 在09年季後賽靠一己之力殺翻活塞,隻手顛覆了一個強悍的東區強權(唉...活塞至今仍在載浮載沈阿),然後隔年卻掛在塞爾提克手上,不為什麼,就是「防守」二字, 塞爾提克佈下了比活塞還更嚴密的天羅地網,致使 James 表現失常,再加上當年騎士教練 Mike Brown 的101條戰術:「其他人退開,把球交給小詹詹!」,失常的 James 與正常表現的隊友們(恩?),最終還是塞爾提克笑著去參加總冠軍賽的。

而今年多了超強力幫手的 James,能不能同 Wade 一起帶領球隊跨過這個綠色障礙呢?


天上佈滿著陰鬱的烏雲, Kevin Garnett 巨大兇惡的臉浮現在空中怒吼著,寢盆大雨將萬物都打得低著頭,唯獨一個人,雨滴一靠近他就被蒸發,怒氣爆滿,烈焰纏身, LeBron James 握緊拳頭挑戰天威,No one wants to be defeated, so just Heat it !!!!

看了不算久短短幾年的 NBA,今年季後賽是最刺激最不可思議的一年阿!基本上今年的順位只是參考用的可以無視,每每看到低順位打掛高順位的比賽總是能激勵人心!這麼刺激的運動比賽...... 真希望明年不要封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