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127

【NBA】The Cold Shoulder

The Cold Shoulder,Digital Drawing,Jan 2011

Detroit Pistons 的 Richard Hamilton 已經被總教練 John Kuester DNP (Did Not Play) 了7場比賽,雙方的關係已降到冰點。最新的消息是 Hamilton 告訴記者他很不爽教練只派遣一名保全作為傳聲筒來通知自己去談話,認為自己並沒有受到應得的尊重,並直接告訴該保全說他很不爽。(無辜的夾心餅乾保全先生) 

持續的對媒體放話有沒有用咧?看看今天對 Denver Nuggets 的比賽,教練更是直接把 Hamilton 放入待補(原因說是感冒,但我覺得並非如此簡單),跌出了12人的輪值名單,有沒有很慘?超慘的!他可是鐵人跑跳碰的 RIP 阿,04年總冠軍的致勝功臣之一,現在也寶刀未老且功力猶在,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他呢....

球隊這樣的處理方式也造成了一些球員的不滿與不安,包括 Prince、Ben Wallace、Ben Gordon 都明白表示他們需要 Richard Hamilton 上場。

Ben Gordon 也表達了他的不安,他說:當初被找來活塞隊是因為這裡是一個極力爭取勝利並且正步上軌道的球隊,而自己也是重建的基石之一,但一切並不是所想的這樣子,當你看到一個曾經拿過總冠軍的球員遭遇到這種事,我必須很愚昧的想是不是同樣的事會發生在自己或球隊裡的任一個人身上。我們的球隊到底出了什麼事?

有一種說法是因為先前的交易傳聞,使得活塞隊不得不把 Hamilton 放在板凳上避免受傷影響交易執行,但如今籃網隊已經明白表示退出交易,John Kuester 還是把他冰住我就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不用他就趕快將他交易出去吧,把一個領高薪的球員凍在板凳上不出賽誰都看不下去阿!Free RIP!

如果要交易 Hamilton,哪裡會是他最好的下一個舞台呢?

標題 The Cold Shoulder 就是冷板凳、被冷落的意思,這張作品除了畫出冰封的感覺,我還將 Hamilton 的手銬上大鎖,表情無奈但手中仍然拿著他的標準配備面罩,依舊做好上場的準備去協助球隊取勝,但何時才能解放沈重的大鎖出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