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0914

Jones' Cup 2013 in Taipei Taiwan

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結束之後,緊接著國內的籃球盛事就是一年一度的瓊斯盃了,也由於公司拿下共同舉辦權,所以我也有機會能親近這些國內的球員,近距離拍照,為他們製作賽事宣傳海報,主題很清楚的就是「"Backer" 挺你到底」的概念,球員以背部示人,而我們球迷就是站在他們背後的支持者,支持他們努力求勝! 

好在這次中華隊的整體狀況與求勝意志都非常堅定,瓊斯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而在這之後的菲律賓亞錦賽,更是締造了更大的奇蹟逆轉勝,贏了地主菲律賓與天敵中國隊,舉國沸騰歡慶,不枉我們辛苦的從傳奇球星延續下來,炒熱瓊斯盃的氣氛,真是讓人刮目相看的一支中華隊! 

底下那些文案可能有些有點瞎,但那可是用我沒甚麼墨水的肚子努力寫出來的,自己看了是滿有感觸的 XD~










當然瓊斯杯男籃女籃是一套的,做了男籃當然不能忘記女籃,但女籃的球員繼錢薇娟之後,在一般民眾的認知裡,比較難一下子識別出哪位是當家球員,並且考慮到女籃是一個整體的堅強團隊,歷來國際戰績都非常的好,所以決定主題就用團體照為主視覺,以深色體育館+亮色字體配色來搭配設計。另外由於這次瓊斯杯女籃特別移師苗栗舉辦,所以強調了客家話slogan「大tai 家ga 來loi 看kon 球kiu」力邀民眾入場觀看球賽。


最後,放幾張炫耀照,請戴上墨鏡,閃光彈來了~ 與女神袁艾菲在瓊斯杯巧遇、與野獸志傑的合照、近距離觀看大鬍子James Harden與中華隊一起練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