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101

【NBA】Dead Zone - Shaquille O'Neal

Dead Zone - Shaquille O'Neal,Digital Drawing,Oct 2012

活屍禁區最終章,上古魔神 Shaq O'Neal ,你想持球進來,那就要有被重擊、焚燒、拆筋、裂骨的心理準備,膽小者勿入!

活屍系列本來還想要多畫幾隻上古怪物如搖指阿伯 D. Mutombo、熱火晨星Alonzo Mourning...或是幾隻青年小怪 S. Ibaka、JaVale McGee ,但是一直畫殭屍實在是畫到快沒梗了,萬聖節都過了,還會有人想看嗎?還是...就...留待下一個主題吧...

同時這四隻禁區怪物集結成為一支兇猛的 Balloween 屍團,可以在 Posterizes 下載到各種尺寸桌布,來一張令人嚇到腿軟的桌布吧!

ROGER SPACE 的 活屍 T-Shirt 正在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