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026

【ROCKETS JOURNAL】PRESEASON GAME#6

Preseason G#6. Watercolor on paper and Digital, Oct 2012

季前第六戰,對上黃蜂,整場大部分時間火箭都處於領先狀態,雖 J.Lin 表現不佳,全場投9中1送出5助攻,但其他球員還是滿給力的,C. Delfino 跟 C. Parsons 各投進四個3分球,K . Martin 也有三顆,多點開花,另外幾場季前賽下來,發現新秀 T. Jones 似乎很愛拉到外線投三分,但準頭就... 要多看個幾場再來評論,不然要是他多練練中距離應該會是很個殺傷力滿大的進攻武器。

這次畫法實驗先用針筆描線再上來色,筆觸有點繁亂,但是個不錯的方法,可以繼續延伸。

另外 ROGER SPACE 的 創意限量T-Shirt 正在試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 連結 參考看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FACE BOOK
or SOCIETY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