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008

【NBA】8 or 24?


8 or 24? Digital DrawingNov 2011

新球季即將開打,每年少不了的對決戲碼,是球迷們熱衷的辯論題目,老與少、新對舊、任何全能身手球員對上喬丹,大家對這種比較熱此不疲,或是穿越時空的戲碼,奧運時 Kobe 就拋出了夢一隊上夢十的驚人話題,引起了很大的熱烈討論,老一輩的球星紛紛跳出來圍剿Kobe,同時這個話題也延燒到了最新出的電玩遊戲2k13,所有玩家都可以用模擬的方式來試試夢幻隊大車拼的結果是如何。

假如有一天,老Kobe 隔著時空跟小Kobe 嗆聲,小Kobe 會作何反應呢?光想像就覺得非常有趣,一老一小都不肯服輸,垃圾話在場上亂噴的景象,肯定激情四射!



同時此作品與知名桌布網站 Posterizes 合作,推出多款尺寸桌布,包括 IPadIPhone 版本,歡迎前往下載!

另外,Roger 本人不時會出現在 ROGER SPACE  Facebook 個人專頁上與球迷朋友們互動,想看到最即時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 ROGER SP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