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512

【NBA】Andre's power

Andre's power,Digital Drawing,Mar 2011

他,成了那晚的英雄。他,燃起了 Philadelphia 失落已久的希望之火,他是籃球場上的洛基。他可以是殺手,可以是鎖匠,也可以當個稱職的助攻手,他是全聯盟最被低估的明星球員之一,我甚至覺得 NBA 還欠他一個扣籃大賽冠軍。

Andre Iguodala, you deserves this moment!

至於被八掉的公牛隊,我只能說,運氣也是實力裡重要的一環,好好的養生休息吧。

這張作品被我封存已久,其實 Iguodala 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球員,我覺得他除了身手全能之外,他的長相也非常有個性,厚唇加上一點厚道,很有威嚴霸氣又不失性感的樣子,打球也十分的聰明,再加上他魔鬼筋肉人的體格,真的是很完美的球員阿。但是一直覺得這張作品無法呈現 Iguodala 的氣勢,所以就被我一直壓在資料夾裡過了一年直到今日,稱著 Sixers 打進第二輪,來恭喜他們!看能不能繼續締造下一傳奇篇章?

順道一提,自我招認 Linsanity 的靈感也是源於先有這張的創作,這是不斷累積而成的,過去的會成為未來的養分,你說是吧?




另外 ROGER SPACE 的 FB 個人專頁成立了,想看到最新最炫的 NBA COMICS 就趕快去按讚! ROGERSPACE

痞客幫http://rogerspace.pixnet.net/blog
中國虎噗 http://my.hoopchina.com/rogerspace
騰訊微博 http://t.qq.com/rogersp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