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28

【NBA】Thunder Cross

Thunder Cross,Digital Drawing,Oct 2011

經過去年夏天的自主訓練及菜市場盃跑透透,Kevin Durant 已成為名符其實的街頭球王了,當別人說起那個夏天的 KD 有多麼特別時,他自己似乎並不這麼認為,「我一直都在打籃球,我覺得與以往沒什麼不同。」但事實上卻是,這一季的雷帝有點不同,他再次進化了!

明星賽MVP、 生涯新高51分外加同場比賽內 Westbrook 40分+ Ibaka 大三元的紀錄之夜、目前戰績27勝7負共同與熱火隊排名聯盟第一,並且有機會在未來突破 LBJ 先前設下的最年輕球員達到生涯18000分的紀錄。在明星賽後,拿下大三元成績的東區明星後衛 D.Wade 說,「Durant 是未來比賽的焦點球星,而 Kobe 達成明星賽得分紀錄,隨著KD在聯盟中,我不知道這紀錄能維持多久。」

從2010年雷霆隊衝擊西區冠軍開始,雷霆的球隊陣容就一直沒有太大幅度的更動, 他們一直試圖用相同的人員一再闖關,有人認為這對球隊經營來說是有點冒險的,因為很容易被對手摸透,在季後賽被守死看板人物,然後讓X因子的 Westbrook 持續暴衝失誤,但我覺得這點倒不必太過憂慮,年輕就是本錢,青春的肉體持續成長,三哥 Ibaka 與大鬍子 J.Harden 也足以分擔球隊攻守大任,尤其在 Kevin Durant的持續進化下,似乎可以聞到這縮水球季總冠軍的味道了。

這張作品的概念是切入犀利的KD,以速度切割出時空,一個MOVE就將對手晃到外太空,HO都HOLD不住!有道是「雷帝~太強!一晃~就晃到天上!哦喔喔喔喔!(請自行搭配黃力行舞曲音浪)」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ogerspacefb
痞客幫http://rogerspace.pixnet.net/blog
中國虎噗 http://my.hoopchina.com/rogerspace
騰訊微博 http://t.qq.com/rogersp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