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602

【NBA】Matador in XXL-6月號

Matador,Digital Drawing,Apr 2011


還記得球季中熱火隊的「哭哭事件」嗎?很巧的是,當時引爆事件的對手就是現今東區冠軍賽熱火的競爭者芝加哥公牛隊,「哭哭事件」有人酸也有人挺,有人大大嘲笑了一番也有人表示這只是情緒反應沒什麼大不了,那時 Dwyane Wade 還說了一句名言:「世界因為我們輸球變的更美好。」這句話背後的含義是 Wade 認為全世界都與他們為敵,想唱衰他們。也許很多人的反應會跟我一樣是三條線加烏鴉飛過,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吧...... 話說回來,也是有當初的這些風波與連敗的磨鍊,只合體短短一季的熱火才能越磨越利、越燒越旺的過關斬將來到東區冠軍賽,或只有宰掉公牛隊這個 「哭哭事件」的肇事者才能真正杜絕天下悠悠之口吧。

古有孟賁生拔牛角,今有 Dwyane Wade 火烤公牛。瘋狂的 Wade 爆著青筋壓制狂牛,公牛會乖乖就範嗎?


以結果來看,熱火隊 4-1 過了公牛這關,在這之前更跨過了James 和 Wade 兩人都曾遭遇的綠色障礙,現在正站在總冠軍的舞台上,烤完公牛會否大啖小牛呢?

題外話:總冠軍賽的轉播時間真是太令人難過了,星期一三五早上轉播,假日一場都沒有......這是什麼美國時間......分明叫上班族蹺班請假看嘛!嘖嘖......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s there a way to buy this painting?

rogerspace 提到...

you can contact to me : roger98@gmail.com